陈吉宁会见国际奥委会第一副主席萨马兰奇

陈吉宁会见国际奥委会第一副主席萨马兰奇

19日下午,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会见了国际奥委会第一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临时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一行。

陈吉宁感谢国际奥委会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平昌冬奥会结束后,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我们把筹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作为未来五年必须抓好的三件大事之一,举全市之力推进冬奥筹办。北京愿意与国际奥委会通力合作,在场馆建设、市场开发、冰雪运动普及等领域进一步提高筹办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努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为后世留下一笔丰厚的奥运遗产。

萨马兰奇高度肯定了北京的冬奥筹办工作,表示愿意与北京冬奥组委深化合作,以更加高效智慧的方式推动筹办工作,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北京市、河北省和北京冬奥组委领导张建东、杨树安、徐建培、鲁勇,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