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风清气正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风清气正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摘要: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修身养性、不断提升自身品质。作忠诚的自己,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努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自己工作生涯中的宝贵财富和行动指南,永做合格党员。

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首先就要每名党员干部做到风清气正,这是对每名党员干部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必经之路,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肩负起身上的责任。

古语有云“公生明,廉生威。”清正廉洁是中国传统从政美德,历代明君贤臣更是把清正廉洁作为从政之要、为官之本,老百姓也把它作为评判官员德行的重要标准。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修身养性、不断提升自身品质。作忠诚的自己,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努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自己工作生涯中的宝贵财富和行动指南,永做合格党员。

良好的环境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和努力营造,为此,要有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首先每名党员干部就要提高自身觉悟,匡正自己。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是非利益面前都能坚持原则,不降低自己的标准,始终如一。唯有我们才能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才能践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