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重要讲话精神

本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重要讲话精神

5月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教育系统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回顾了总书记考察学校、与师生交流座谈的情况。清华大学校长邱勇等高校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深切关怀,学习后倍感鼓舞、备受感召,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加快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研究宣传贯彻好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林克庆要求,北京教育系统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组织干部师生扎实学,学深悟透讲话的精神内涵,要坚持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推动高校的内涵式发展,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聚焦服务成长成才,把新时代青年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