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心得体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心得体会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著作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从理论和实际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怎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重大意义,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著作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对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实际,首先要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职、主动作为。

然后要不断提升使命感和担当精神,结合加强“两个机关”建设,不断改进干部队伍作风,提升队伍执行力,紧紧围绕人大监督和代表工作两大抓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做到依法履职、主动履职、创新履职,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要求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著作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