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志愿情”我的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走进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梦·志愿情”我的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走进中国农业大学

摘要:5月6日下午,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走进中国农业大学开展“中国梦·志愿情”我的志愿服务故事分享活动。

5月6日下午,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走进中国农业大学开展“中国梦·志愿情”我的志愿服务故事分享活动。

1.webp

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结合高校特点,选派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获得者、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北京市志愿服务资深文化推广师、知心志愿奶奶蔡秀兰;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扎根基层社区社工志愿者梁会兰;青龙桥地区义务指路队队长、北京市残疾人自强模范、全国孝老敬亲之星、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北京市志愿服务资深文化推广师高玉红;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公益中心主管、海淀区十大明星志愿者隋明哲。他们分别通过自己的志愿故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2.webp

3.webp

4.webp

5.webp

6.webp

本场宣讲面向的是中国农业大学选修班学生,旨在通过对志愿服务文化的宣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生活。

7.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