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90后讲讲马克思

给90后讲讲马克思

上海市委党校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出版物座谈会

摘要: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全面认识马克思,上海市委党校联合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人民网上海频道、东方广播中心、阿基米德FM五家单位联手打造由上海市委党校8位青年教师主讲的“给90后讲讲马克思”全新音频党课。着眼于进一步扩大党课成效,上海市委党校8位老师将讲稿结集成册,形成了“给90后讲讲马克思”的主题出版物——《马克思的20个瞬间》,并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4月27日下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之“给90后讲讲马克思”主题出版物——《马克思的20个瞬间》座谈会在上海市委党校海兴教学楼召开。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人民出版社社长王为松、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志良、人民网上海频道中心主任轩召强、阿基米德FM首席内容官高兴作为合作方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全面认识马克思,上海市委党校联合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人民网上海频道、东方广播中心、阿基米德FM五家单位联手打造由上海市委党校8位青年教师主讲的“给90后讲讲马克思”全新音频党课。着眼于进一步扩大党课成效,上海市委党校8位老师将讲稿结集成册,形成了“给90后讲讲马克思”的主题出版物——《马克思的20个瞬间》,并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曾峻在讲话中表示,“给90后讲讲马克思”是上海市委党校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作出的一份贡献,目的就是要推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让更多年轻人全面立体地认识一个鲜活的马克思,确立起人生信仰的坐标,进而汲取伟大精神的力量。曾峻指出,要真正把党校的教学做好,让党校的培训事业具有鲜活的生命力,就必须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团结性。他期望年轻教师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能够把马克思主义的精神代代传递下去。

会上,两名主讲教师代表章新若和肖鹏针对创作初心和创作过程进行了发言。第55期中青班学员张大伟和刘军分享了听读体会,上海市委党校第三分校校长朱亮高和奉贤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东辉对发言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