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极力克服眼高手低,说功强,做功差,对人严,对己松等各种不良风气,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心态,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岗位工作中;最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

我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一、学习情况

我积极参加了单位组织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详细记录了学习笔记,并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一篇。同时,在业余时间,自学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与同事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把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记在头脑中,不断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二、认识体会

我认为,学习十九大报告,首先就要学个“新”字。一是要全面准确地定位好新思想,充分认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性、时代性、先进性、伟大性,思想上高度自觉统一到新思想上、新理论上,自觉把新思想升华为理论信仰。二是要深入学习好新思想,全面准确掌握好精神内涵,不断提升理论武装本领。

其次,要学一个“实”字。一是要做到充分确信,要确信新时代思想是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摸得着的,而不是空洞的,确实真信真学,学有所获。二是要坚决摒弃一阵风的学习态度,坚持长久战略,自觉学习、全面学习、深入学习,不断的夯实理论素养。三是要立足实字干实事,习总书记的报告实在人心,我们要学好就要立足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在岗谋事、在位谋业,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我觉得还要学一个党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本色和忠诚;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自觉在工作上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在尽职上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在名利上保持一颗平常心。

三、今后努力方向

作为一名从事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首先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时刻要牢记“安全第一”的宗旨,正确处理好监管与责任的关系;其次,生活上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客观的看待各种腐败现象和社会问题,立足本职,为民、为社会、为集体多做贡献,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作用。极力克服眼高手低,说功强,做功差,对人严,对己松等各种不良风气,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心态,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岗位工作中;最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勤奋的自我学习和向他人学习,才能使我们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具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坚持爱岗敬业,努力有所作为。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关注细节。天下大事必作细,细节决定成败,所以只有用心思考,精雕细琢,聚精会神把自己分内和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好、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