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弘扬优良传统中强党强军

在弘扬优良传统中强党强军

——“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 全面推进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述要

摘要:为总结延安时期党的建设成功经验、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全面推进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国防大学与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 全面推进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近日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

为总结延安时期党的建设成功经验、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全面推进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国防大学与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 全面推进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近日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

与会者认为,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对于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军队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延安时期,我们党高度重视政治建设,为新时代政治建军积累了宝贵经验;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为新时代铸牢军魂积累了宝贵经验;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党的建设,为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坚持战斗力标准积累了宝贵经验;依靠铁的纪律与严的规矩维护全党的团结统一,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与从严治军积累了宝贵经验;等等。与会者认为,全面提高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水平,必须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深入研究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特点和规律,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