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传统马克思主义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传统马克思主义

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要做到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务求实效、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党。党没有自己的利益,只有人民的利益。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要以马克思主义为强大的思想武器。学习马克思主义,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要与平时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每一个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围绕本职工作,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落实在日常工作中。

学习马克思主义,要深入学,持久学。在工作中,带着问题学,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人民为中心,勤勤恳恳履行工作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人民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事情。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热情,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勿以善小而不为,把小事做好,以小见大,日积月累,树立个人在群众中的好口碑,也为“党员”这个闪亮的名字增光添彩。

传承马克思主义,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加自觉、更加刻苦”要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在工作中,广大党员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要做到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务求实效、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党。党没有自己的利益,只有人民的利益。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