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

摘要:在党的领导下,学习马克思主义让大家正确意识到,真正做到自愿学,学深入,活运用是一条即辛苦即长远的道路要走,只有这样,中国才能实现一次又一次的思想飞跃,取得一次又一次的革命胜利。

5月4日上午,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

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要不断汲取理论的力量和科学的智慧,要更有自信,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去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中国这艘大船在正确的航向上破浪前行,勇往直前。

马克思有一句名言:“批判的武器当然不能代替武器的批判,物质力量只能用物质力量来摧毁;但是理论一经掌握群众,也会变成物质力量。”马克思主义主要由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三大组成部分构成。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变为改造强大世界的物质力量。

在党的领导下,学习马克思主义让大家正确意识到,真正做到自愿学,学深入,活运用是一条即辛苦即长远的道路要走,只有这样,中国才能实现一次又一次的思想飞跃,取得一次又一次的革命胜利。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新时代、新青年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不断超越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