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

摘要:马克思的信念和意志让他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矢志不渝,永不停歇。在实践中要学习马克思精神,不断追求,不断攀登,用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达到自己人生的顶峰。

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2018年5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表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它也改变了中国。中华民族在几千年的历史进程中创造了光辉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文明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努力在新世纪新时代中扬起飘扬的风帆,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马克思的一生是艰辛的一生,他一生都在为追求真理而不断攀登。科学没有捷径,只有不怕陡峭山路,不怕疲劳攀登的人,才有机会登上辉煌的顶峰。

马克思为创立科学理论体系,经历了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最终达到了辉煌的顶峰。

马克思的信念和意志让他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矢志不渝,永不停歇。在实践中要学习马克思精神,不断追求,不断攀登,用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达到自己人生的顶峰。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