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心得体会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心得体会

摘要:我认为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虽然在我成为教师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问题与困难,但我一直都在努力,虽然这个过程中充满了重重障碍,但是我依然感觉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与奋斗最终成功是非常快乐和幸福的一件事。

习总书记发表的贺词中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有了很深的感受。

1.幸福的生活不会自己来敲响我们的大门,都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才会得到。

刘备从小生活很困难很贫穷,靠编织、出卖草席与草鞋过日子。但不管刘备怎么穷他也没有忘记自己当初的信念。心中有远大的志向,不忘为国效力,建功立业。不管遇到了再大的困难他也会迎难而上,最终获得成功。

2、心得体会

有人曾经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认为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虽然在我成为教师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问题与困难,但我一直都在努力,虽然这个过程中充满了重重障碍,但是我依然感觉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与奋斗最终成功是非常快乐和幸福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