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环保局接待蒙古乌兰巴托市公民代表会主席代表团

北京市环保局接待蒙古乌兰巴托市公民代表会主席代表团

摘要:5月15日上午,北京市环保局李晓华副局长接待在京访问的乌兰巴托市公民代表会主席塞·阿木尔赛罕代表团一行。市外办环太处陪同代表团来访。

5月15日上午,北京市环保局李晓华副局长接待在京访问的乌兰巴托市公民代表会主席塞·阿木尔赛罕代表团一行。市外办环太处陪同代表团来访。

双方就各自环保工作、尤其是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技术交流。北京环保局向代表团介绍了本市近20年来大气污染治理历程、成效、经验,以及本市燃煤污染防治措施实施进展、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和热点网格系统及其应用;应代表团要求,针对乌兰巴托市燃煤污染严重的现状,重点介绍了本市燃煤治理经历的大量燃煤、优质燃煤替代、燃煤末端处理和能源结构调整的四个阶段。

塞·阿木尔赛罕主席对我局安排此次交流表示感谢,对本市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措施和成效表示钦佩,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乌兰巴托市与北京市在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燃煤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更多的学习、借鉴北京市相关法规、措施及经验,实现乌兰巴托市大气环境质量的全面改善。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