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要发扬勠力同心的协作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踏踏实实为民工作,给人民群众留下好的形象;不仅要“正衣冠”,更要“净自身”,整洁纯净地我们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带着微笑去服务人民,如此美好的画面,不仅润泽视觉,更能舒怡心灵。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们社区工作人员的内心激动而又深沉,十九大再次洗礼了我们的思想,让我们再次深刻感知到我们坚守的工作初心和服务使命,责任感更加强烈。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我们党之发展是艰难而又迅速的,作为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应时长回顾党的往昔峥嵘岁月,认真体会党的发展中冲破阻碍通达彼岸的奋勇精神,只有内心经过如此之荡涤,那么我们就有了解决问题、突破困难的勇气、决心和力量,从而我们自身不断进步,党务工作也会更加完善,人民群众也真正体会到我党带来的温暖。

正所谓“编框编篓,最在收口”,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为了国家安定,人民幸福,为了我们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顺利实现,我们务必牢记自身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筑搭好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与人民群众肝胆想照,工作中要发扬团队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要发扬勠力同心的协作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踏踏实实为民工作,给人民群众留下好的形象;不仅要“正衣冠”,更要“净自身”,整洁纯净地我们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带着微笑去服务人民,如此美好的画面,不仅润泽视觉,更能舒怡心灵。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