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关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话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关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话心得体会

摘要:滴水穿石,积沙成塔。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国家的一份子,虽微不足道但是汇聚成群必定有着强大的力量,人才强则事业强,人才兴则国家兴,大学生要立正自己的思想,努力奋斗,将来在各行各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强大奋斗终生。

最近在看过“习近平同志关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和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内容后,我深有感触。

国家的希望是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大学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根据地。教学离不开“学生”、“老师”“教学方法”这三要素。中国需要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这在教学方法上要求我们大学办学做学术研究需要把握好中国主义特色这个方向。并且可以同国外一流大学之间进行教学学术的研究探讨。进行学术经验方面的探讨和资源的共享。如何培养高素质人才成为祖国的栋梁,如何将大学学习的内容和将来的社会工作需求接轨起来是学校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时候需要考虑的问题。

国家培养了具有时代气息的年轻大学生,同样学生要将所学致力报效祖国,为中华名族的强大,实现伟大的复兴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人需要有理想,做一个追梦人。理想应当是积极向上的,并且同祖国的发展密切结合起来。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要勿忘国耻,为中华之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滴水穿石,积沙成塔。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国家的一份子,虽微不足道但是汇聚成群必定有着强大的力量,人才强则事业强,人才兴则国家兴,大学生要立正自己的思想,努力奋斗,将来在各行各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强大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