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国土委、大兴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报告会

市规划国土委、大兴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报告会

摘要:5月30日下午,市规划国土委联合市委讲师团、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深入领会科学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报告会”,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同志作辅导报告。

5月30日下午,市规划国土委联合市委讲师团、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深入领会科学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报告会”,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同志作辅导报告。报告会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方式,设1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市规划国土委领导班子、全委系统党员约5000余人及市城市管委、市安监局部分党员参加。

1.webp

颜晓峰院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理论品格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作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解读。

2.webp

报告会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为深入学习领会《三十讲》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对首都规划国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3.webp

报告会后,市规划国土委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这次报告会开展研讨交流,并对学习《三十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下功夫深入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习贯彻过程中,不断深化对首都规划国土领域重大问题的思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真正抓好落实。

4.webp

近日,大兴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讲师团举办《三十讲》专题报告会,邀请颜晓峰同志向大兴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作辅导报告,受到广泛好评。

5.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