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摘要:作为基层一线工作者,必须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切实抓好抓落实各项工作,要对照报告要求,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用于变革、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从身边做起,做表率、当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特别震撼。作为一名基层的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通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筑牢基层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广大干部爱岗敬业,树立良好的干部队伍形象,谈几点体会。

经过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意味着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从落后挨打到富强复兴的伟大飞跃。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我们来到新的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发展。中国共产党必须永远同广大人民群众手牵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永远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永远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放在首位。“积沙成塔,水滴石穿”告诉我们事不在小,有心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作为基层一线工作者,必须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切实抓好抓落实各项工作,要对照报告要求,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用于变革、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从身边做起,做表率、当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