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审计科“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心得体会

财会审计科“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心得体会

摘要:加强与各部门间的联系协调,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向领导提出有价值的信息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加强与同志间的思想交流,做到相互帮助、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以诚相待。

按照市局5月8日印发的《xx市粮食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及5月18日召开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积极参加了局组织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和讨论。通过聚焦十个领会大学习,聚焦七个问题八张答卷大讨论、聚焦九个课题大调研,受益匪浅,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个人体会如下:

一、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学习能力

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大战略措施,是一项大规模、广泛性、深层次的党内思想解放运动,是党的一次肌体自我修复自我完善的创新过程。通过本次活动,我不仅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个人素质也有所提高。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紧密结合粮食行业特点,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理清发展思路,立足财务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局党委确定的调研课题,深入基层开展针对性调研,查摆问题,认真撰写调研成果,为开创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继续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面对目前财会审计科人手少,事务繁杂琐碎的现状,工作量大,压力大,但为了圆满完成每一项工作,我本着认真、仔细、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处理每一笔业务,加班加点是司空见惯的事。虽然在不断的努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组织的要求和自己的目标还有较大差距。通过这次大讨论大学习活动,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的不足,给思想的钟上紧了发条,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要多动手继续在实践中提高,提高实践的能力。

三、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

作为一名中层干部,不仅要加大自身的廉洁自律,更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时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堂堂正正做人,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以树立合格公务员的良好形象为自己行动、处世的准则,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努力做到勤政廉洁。加强与各部门间的联系协调,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向领导提出有价值的信息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加强与同志间的思想交流,做到相互帮助、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以诚相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