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个人心得体会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个人心得体会

摘要:用心主动完成自身工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坚持不断充电学习,查遗补漏,通过自学、参加上级部门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巩固自身党建业务工作知识、提高信息工作水平,边学习边总结边提高,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4月中旬,粮食系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够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辉同志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世勇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75次会议讲话精神。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对标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工作能力、素质,拓宽思路,不断提升履行职责使命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1.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工作中,深入学习党建业务知识能力,打好政治理论功底,不断提高理念修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把学习当作一种需要、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切实把“大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加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

2.勇于创新,提高工作水平。坚持在探索中拓宽思路,在深化中抓好落实,把开拓创新作为提高工作水平的关键。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务工作者,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认真学习友邻单位的好做法、新做法,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粮食流通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3.不断总结,提高工作效率。用心主动完成自身工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坚持不断充电学习,查遗补漏,通过自学、参加上级部门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巩固自身党建业务工作知识、提高信息工作水平,边学习边总结边提高,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实际工作中多动脑、勤动手,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