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法》心得体会:监察法学习感悟

《监察法》心得体会:监察法学习感悟

摘要:通过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言行上与组织保持一致。从自身做起,增强推动宪法实施、强化国家监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通过学习这部法律,让我有机会对监察机关的定位、职责以及程序等基本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加强党员反腐工作有重要意义。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让我明白要提高政治素质,适应政治工作需要。通过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言行上与组织保持一致。从自身做起,增强推动宪法实施、强化国家监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

在以后的工作中,本人仍要继续坚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认真钻研、深刻领会,充分认识监察法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各种创新形式开展宣传,在亲朋好友中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的热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