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有了讲习所

社区有了讲习所

摘要:为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河南漯河源汇区在辖区社区老党员家中建成10所讲习所,聘请党校教师、驻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退休老教师、老党员等组成讲师团,采取集中讲习、流动讲习等形式,广泛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廉政党课等知识。

  

为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河南漯河源汇区在辖区社区老党员家中建成10所讲习所,聘请党校教师、驻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退休老教师、老党员等组成讲师团,采取集中讲习、流动讲习等形式,广泛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廉政党课等知识。

图为近日源汇区委党校教师田丽娜(右一)来到东安街老党员陈红乐家中的讲习所为东安街党小组宣讲法律法规。

尤亚辉摄(人民视觉)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