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干部群众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心得体会4篇

县干部群众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心得体会4篇

摘要:“这本书感情真挚,内容丰富,尤其是侧面再现了总书记的知青岁月,读来让人感动。作为一名青年人,扎根农村是好事,人生有磨炼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1:“一个人成长第一步至关重要,读着总书记成长史,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学习、工作,越吃苦就越锻炼人,对年轻人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

2:“作为一个年轻人,为有这样的领袖感到骄傲和自豪,尤其是他带领乡亲修沼气池、办铁器社、缝纫社,艰难岁月中还不忘学习和思考让我深深的震撼。”

3:“做群众工作,就是要学习总书记的思考和为民初心,所有的决策都要科学,有了规划和想法,哪怕再困难也要完成,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几件好事、实事。”

4:“这本书感情真挚,内容丰富,尤其是侧面再现了总书记的知青岁月,读来让人感动。作为一名青年人,扎根农村是好事,人生有磨炼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