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食药监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摘要:全覆盖谈心谈话、主动接受监督、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同时充分发挥局纪检监察机构职能,严格执纪问责,着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服务xx食品药品安全。

近日,县食药监局以“五大行动”为抓手,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实际行动化民怨、解民忧、暖民心。

一是掌握情况。动员各股室队所通过深入基层开展“两超一非”、“地沟油”、食盐等专项整治,重点加强辖区超市、药店、餐馆、学校食堂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改,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群众性活动的安全管控,做好社会防控和应急防范处置等工作,坚决杜绝群体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解决问题。在深入走访调研后,第一时间将情况进行反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和梳理,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探索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规范发展,并指定专人负责跟踪、办理、反馈、落实,促使三大活动常态化实效化。

三是优化服务。围绕“依法办”、“网上办”、“一次办”、“公开办”,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加大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落实情况督查力度,实现服务对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营造环境进一步改善,助推食品药品高质量发展。

四是凝聚共识。社会共识凝聚行动将强化正面宣传,突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全国安全用药月”等主题活动,做好舆论引导,激发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并参与监管工作,形成“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的共识。

五是整顿作风。全覆盖谈心谈话、主动接受监督、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同时充分发挥局纪检监察机构职能,严格执纪问责,着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服务xx食品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