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河》学习心得体会

《梁家河》学习心得体会

摘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上见真功,在做上求实效,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xx力量。

《梁家河》一书,我读了两遍。这本书用朴素的语言、纪实的方式,再现了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记录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梁家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读了这本书,我深切感受到,梁家河见证着总书记感情的培养、意志的磨练、信念的树立。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从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中获得思想定力和前行动力,做合格的党员,做合格的领导干部。

梁家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和情感起点,既蕴含着深刻的政治命题,也牵动着重大的发展课题。体悟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更加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既抓经济转型、又抓社会治理,既抓当前发展、又抓长远谋划,特别是要按照总书记“好干部”五个标准,着力锻造一支担当xx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

学习宣传《梁家河》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上见真功,在做上求实效,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xx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