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再次宣示,“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这不仅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了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目的”两个根本问题,而且深刻揭示了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核心要义,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彰显了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和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山下乡将造福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为村民打造安居乐业、山清水秀的宜居福地。新华社发

工作人员驾驶联合收割机在河北省磁县讲武城镇西陈村麦田里收割小麦。新华社发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只要我们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这一重要论述,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既深刻揭示了人民立场在党的建设中的极端重要性,揭示了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前途命运的根本决定因素,又强烈宣示了管党治党的信心决心和实现伟大梦想的豪情壮志,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伟大梦想顺利实现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理解这一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牢牢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完善思路举措,从严管党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