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摘要:在层层召开讨论会的基础上,及时收集整理党员干部、群众职工提出的好看法、好建议,形成好的经验做法20余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明确“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安排部署有力度。一是层层压实责任。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波、县政府副县长龚贵明、乡党委书记胡昌贵及联乡单位交通局、安监局、森林公安局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组织学习、亲自督促落实,乡党委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各支部、驻乡企事业单位相应落实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活动统筹推进、抓好落实。二是层层严格要求。乡党委做好示范,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各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对标开展,要求不降,力度不减。领导干部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带动、带领参与活动。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在乡村主要路口、机关单位悬挂横幅标语8幅,利用短信、微博、微信等平台向全乡党员群众广泛发送学习通知、各级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等1000余条。

广泛学习有深度。一是编制学习资料。综合整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川、来凉视察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到凉山检查指导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林书成来德昌督查指导工作时讲话精神,以及县委书记瓦西亚夫重要讲话精神,汇编成《中共大陆槽乡委员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资料》50余册,分发到机关干部、各支部及驻乡企事业单位。二是大力宣传宣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波、县政府副县长龚贵明、各联乡单位负责人、乡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精心准备讲稿,开展大宣讲20余次。三是撰写心得体会。全乡100余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撰写心得体会,其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村三职干部、机关支部党员心得体会提交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扎实讨论有热度。一是讨论内容广泛。各单位分别围绕理清全乡改革开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思路举措,确定讨论内容,并主动邀请联系县领导、联系县级单位、联系乡党委班子成员到会指导。二是讨论准备充分。乡村社党员干部、各驻乡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紧紧围绕中央、省、州、县委及乡党委的决策部署,就如何推进大陆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改善民生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结合单位实际,在讨论前认真撰写发言提纲40余篇。三是讨论成效显著。在层层召开讨论会的基础上,及时收集整理党员干部、群众职工提出的好看法、好建议,形成好的经验做法20余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明确“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