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人社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摘要:开启“游仙人社论坛”,邀请专家、学者进行“公职人员的刑事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家风家训”“掌握压力疏导与情绪管理”等讲座,组织党员干部到川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弄懂学透成为常态。

“课堂式”集中学+辅导学。坚持周三晚“两小时集中学”活动,主要领导采取“课堂式”领学原著、领学原文,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班子成员在自己认真学习悟透的基础上,在分管股室学习会上进行辅导学,帮助干部职工理解精神实质。

“读本+网络”自学+心得体会交流学。编印《区人社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读本》、“党建知识手册”,并结合全国人社系统学习平台,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低于120学时的自学;三个支部每周召开党员干部心得体会交流会,进一步形成思想共识。

“请进来学”+“走出去学”。开启“游仙人社论坛”,邀请专家、学者进行“公职人员的刑事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家风家训”“掌握压力疏导与情绪管理”等讲座,组织党员干部到川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弄懂学透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