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公安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摘要:为了浓厚活动氛围,开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栏;充分利用LED、手机短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目的意义,营造了解放思想、加快发展,服务保障辖区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调动了民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热情。

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以来,xx县公安局普光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局总体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超前安排,迅速动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认真做好近期各项工作。 

周密部署,突出重点,进展迅速。 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议结束后,普光派出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并制定了《普光派出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建设繁荣美丽新xx、公安怎么办”主题,研究确定学习讨论调研题目,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突出了工作重点,规定了完成时限,给每位民警部署了工作目标,为活动深入持续推进和取得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宣传,专题辅导,正确引导。 为了浓厚活动氛围,开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栏;充分利用LED、手机短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目的意义,营造了解放思想、加快发展,服务保障辖区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调动了民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热情。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当前派出所发展面临的问题、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如何为辖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等问题,派出所指导员李晓江专门进行了专题讲解辅导,进一步理清派出所服务服从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 

抓好学习,认真讨论,明确重点。 通过民警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各种形式,组织广大民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相关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求每个民警要记不少于 3000字的学习笔记,撰写 1篇心得体会文章。从 6月4日开始,各民警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干什么?加快发展靠什么?”以及“为谁担当?为谁服务?”等主题,重点突出制约派出所工作科学发展的因素是什么?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如何为实现建设繁荣美丽新xx跨越发展保驾护航等主要内容,通过所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讨论、调研,与群众交流、面对面谈等形式,迅速在辖区掀起“三大”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