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街道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心得体会

摘要:党支部书记带头撰写调研文章,至此我支部已完成四篇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我校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思路。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行动迅速。学校党支部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支委会成员及各党小组长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

二是思想宣传到位,目标明确。充利用教师例会、教研例会、学校电子屏、微信群、QQ群、校园广播等宣传平台作用,广泛宣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活动安排到位,扎实推进。

学习到位。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重要论述等,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爱国、励志、求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讨论到位。大讨论开展学校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围绕“四有”教师标准,如何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如何实现家长信赖、社会满意,如何培养学生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核心素养。

调研到位。大调研以学校办学品质提升为导向,聚焦质量提升、队伍建设等,为了使调研抓真、抓实,我校发放了教师调查问卷、学生调查问卷、并实地走访。党支部书记带头撰写调研文章,至此我支部已完成四篇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我校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思路。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