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云南省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云南省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省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经过预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共有1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7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省纪委常委孟端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重温入党誓词

赛前,由主持人领誓,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追求,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和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演讲选手激情洋溢

颁发奖状

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加比赛的有多年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的老同志,也有转隶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新兵”。参赛选手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以《听我讲那些反腐败故事》《坚守》《转隶新岗位、继续亮好剑》等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贴近实际,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和满腔的热情,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面貌,真切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为党、为国、为民的坚定信念。最终,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3个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