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以往的说教 感觉故事就在身边——市委讲师团开展精细化宣讲

没有以往的说教 感觉故事就在身边——市委讲师团开展精细化宣讲

摘要:近日,市委讲师团、街道团工委和街道理论宣讲基地面向地区团员青年,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0余名地区青年骨干参加此次宣讲活动,街道还将此次宣讲活动制作成影像资料,向地区广大青年进行宣传,预计覆盖达20000余人次。

在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市委讲师团和朝阳区八里庄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讲活动。朝阳八里庄街道理论宣讲基地充分借助市委讲师团的智库资源,对宣讲受众群体进行了精细化分类,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

1.webp

近日,市委讲师团、街道团工委和街道理论宣讲基地面向地区团员青年,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0余名地区青年骨干参加此次宣讲活动,街道还将此次宣讲活动制作成影像资料,向地区广大青年进行宣传,预计覆盖达20000余人次。

2.webp

鉴于此次宣讲活动的听众都是青年干部,市委讲师团和街道进行了精心谋划,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李金珠和朝阳区福怡苑幼儿园教师宋峥两位青年干部宣讲。两位宣讲员从自身的工作实例和事迹出发,通过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故事传导了“奋斗就是幸福”“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等一系列的金玉良言和真知灼见。

3.webp

在场听众不时发出阵阵的热烈掌声。青年干部说道:“这次宣讲太好了,让年轻人讲年轻人的故事,没有以往的说教,感觉故事就在身边,从心理上更加接受这样的形式,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透彻了!”(朝阳区八里庄街道供稿)

4.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