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做到多给群众一点细致,少给群众一点麻烦;多给群众一抹微笑,少给群众一丝烦恼。对党忠诚不是说的多么夸夸其谈,能将本职工作做好,对得起群众的信任也是一种忠诚。

按照组织相关要求,南峰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中央新闻联播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我感悟很深。向先进学习就是一次见贤思齐、检身正己的机会,让自己能够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这是对做一名好的党员干部的切实要求。“对党忠诚”需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忠诚,这是党员的首要品格,是党性的基石;“个人干净”需要我们遵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从政,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敢于担当”需要我们奋发有为想干事,求真务实能成事,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困难。所有的党员干部都不能把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只当做一句口号,而是要放到心上,落到实处。

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有一位是我们安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许帅。安阳市救助站原站长许帅身上彰显了心系群众、视救助对象为亲人的情怀,求真务实、积极谋事创业的追求,以及乐观豁达、坦然面对病魔的胸襟,深刻诠释了民政干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年轻党员干部的时代风采,无愧于“孺子牛奖”的称号。为许帅点赞,赞他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赞他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赞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赞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定理想、克难攻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他是所有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虽然一直以来,我也努力的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工作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但也经常在扪心自问,是否真的可以无愧于忠诚、干净、担当这些沉甸甸的的词语。 对党忠诚是毫无疑问的。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对党绝对忠诚就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实际工作中接受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决策、遵守党的章程,与党共同成长。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人员,我始终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和单位形象密不可分,不能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给党的形象和工作造成负面影响。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做到多给群众一点细致,少给群众一点麻烦;多给群众一抹微笑,少给群众一丝烦恼。对党忠诚不是说的多么夸夸其谈,能将本职工作做好,对得起群众的信任也是一种忠诚。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