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心得体会

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心得体会

摘要:如何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我想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切实做到“推进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要雷厉风行、见底见效,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对机关党建工作而言,就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提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总书记强调,“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突出,又有新的表现形式”,“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这一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向我们再次发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改进作风的行动号令。

如何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我想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切实做到“推进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要雷厉风行、见底见效,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对机关党建工作而言,就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