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学习体会:见贤思齐 锐意进取

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学习体会:见贤思齐 锐意进取

摘要:我们应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上来,以姜仕坤等7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许党报国,为民造福,严于律己,弘扬正气之风。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优秀的人大抵相似,他们都有坚定的信念,对党忠诚,把祖国利益看得高于一切。他们都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把为人民服务做到了极致。他们都意志如钢,廉洁奉公,把奉公守法当做人生信条。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们应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以身诉党不忘誓言。钟扬同志忠诚于党,科研报国,用脚丈量雪域高原,用心厚植国家未来。李泉新同志严守党的纪律,勤于钻研,积极工作,不断改进巡视工作方法。张进同志忠于党的事业,牢记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把毕生心血倾注在建设军民融合新型领军企业上。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以他们为楷模,大力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坚定的信念下扬帆起航,在科学的指导下锐意进取。

为民甘做孺子牛。李泉新同志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做出了表率,增强了信心。许帅同志大爱无私,3年累计救助1.5万人次,去世后捐献了“遗体和眼角膜”,融于人民骨血。姜仕坤同志把群众疾苦摆放在心尖,被群众亲切的称为“农民书记”,“算账书记”。每一位党员都应该自觉挑起重担,以先生们的作风和精神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为人民谋幸福,全新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先生们品行高洁,从不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特殊照顾。“自古以来,没有几个做官的死于饥寒,但死于钱财的,历朝历代,大有人在。人不可能把金钱带进坟墓,但是金钱能将人带进坟墓,金钱没有牙齿,却可以吞没人的灵魂。”李泉新同志的铿锵话语似警钟响彻心灵。张进同志廉洁奉公,主动向党递交个人廉洁承诺。广大党员干部应以先生们为荣,见贤思齐,向他们一样坚守道德操守,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留的清白在人间。

我们应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上来,以姜仕坤等7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许党报国,为民造福,严于律己,弘扬正气之风。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