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学习体会:以先进典型为标杆 让榜样力量指引方向

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学习体会:以先进典型为标杆 让榜样力量指引方向

摘要:学习崇高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我们要学习优秀党员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矢志不渝、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精神感染身边的人。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们要认真以先进典型为引领,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其中最关键的是要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

学习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学习优秀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的崇高品格。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潮流。

学习崇高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我们要学习优秀党员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矢志不渝、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精神感染身边的人。

学习先进方法,练就过硬本领。我们要积极组织开展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座谈会、表彰大会及宣讲会。积极运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平台、qq群、电子显示屏等各种形式渠道进行宣传和学习,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材料,提高学习教育效果,让榜样先进事迹和崇高思想进入到我们的精神生活。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与岗位业务密切相关的新知识、新信息、新技能的培训,将个人所学所长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实干中提升专业素养,为推动党的事业不断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给人力量。榜样的行为需要我们去看齐,榜样的脚步我们更要追随。我们要在实际行动中加强学习,提高素养,扎实工作,提高本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真正做到在平凡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