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庄街道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报告会

八里庄街道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报告会

摘要:7月13日,市委讲师团、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韩星教授作题为《儒家经典与中国文化的核心价值》的专题报告。

7月13日,市委讲师团、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韩星教授作题为《儒家经典与中国文化的核心价值》的专题报告。

1.webp

韩星教授从什么是经典、儒经与学统、儒经与核心价值、儒经与中国文化的复兴等四个方面来进行了讲述。

2.webp

八里庄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正职领导、纪委书记、宣传委员、地区群众等共计130余人参加讲座。针对课程内容,市委宣讲团还进行了全程录像,并在14个社区分会场中播放,此次活动累计受益10000余人次。

家住柴家湾12号的李婷听完宣讲后说,“这次课是我听过的最好的一次课了,没想到街道也能请来这么好的老师,讲授这么好的课程。”

(朝阳区八里庄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