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村官自我剖析材料

公务员村官自我剖析材料

摘要:下一步,要加强自身学习,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按质按量完成各级交办的任务,按照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要求,将我村的党建材料进一步完善;履行好一名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的职责,对照脱贫十项指标,为我村如期实现脱贫而不断奋斗。

公务员村官,于曾经的村官而言,在身份上有了本质上的区别,不仅是村官,更是一名公务员,对于近期工作情况,我进行自我剖析如下:

一、公务员的转变

1.思想的升华。村官身份尴尬,做事两头难,且工作任务繁重,在工作中会出现厌烦情绪。转变为公务员后,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既然入了这个门,就要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2.心态的蜕变。工作没有了后顾之忧,能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当中,再苦再累不抱怨,本着抓好落实就是最大的创新,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3.工作方式的质变。从被动完成到主动完善,切实做好支书的秘书,积极参与各项事务,并按要求整理好相关材料。

二、存在问题及目标

1.态度不端正。在较大的工作压力下,往往会有抱怨的情绪,工作就会出现消极懈怠的情况,没有履行好一名大学生村官的职责。

2.对党建工作谏言进策不够。没有向党总支提出自己的思路,工作汇报也不到位。许多工作,自己闷头完成就算完事,没有让总支书记了解现在正在进行的工作。

3.对贫困户情况了解不够。多数时间在办公室完善材料,没有对贫困户过多进行走访,以至于不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及其思想动态,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就较难开展。

4.工作散漫。没有扎实开展好工作,有些工作能拖则拖,没有及时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工作纪律遵守不到位。

下一步,要加强自身学习,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按质按量完成各级交办的任务,按照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要求,将我村的党建材料进一步完善;履行好一名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的职责,对照脱贫十项指标,为我村如期实现脱贫而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