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风个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材料

2018四风个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材料

根据上级组织的要求,通过自身的学习,查摆对照,特别是联系我本人在任庄里砦党支部书记这几年的思想和实际工作,虽然庄里砦村这几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组织上和村民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本人认认真真“照镜子”老老实实“正衣冠”,从思想上查找我自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个人存在的原因进行剖析,主要以下几点:

1、在反对形势主义上认识不足:

主要表现在实际工作中,关键的细节还不够,工作效率有待加强,工作效果有待提高,平时开会工作安排的多,跟踪的少,检查不严不到位,落实不具体,没有和村组干部一起下村入户。

2、政治理论学习的不够扎实

学习的自觉性不够,不能抽时间、挤时间认真的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十九大的精神,平时“三会一课”没能按时坚持,客观强调工作忙、事情多,缺乏持之以恒的精神,学用结合不到位,致使在工作中与村组干部联系不够,没有能够完全调动村组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3、群众意识不强,为老百姓服务力度不够:

虽然平时开会布置工作下队,但主动性不强不够深入,只看到老百姓突出的问题,不够切实关心老百姓心里想什么、盼什么、急什么、要什么,没能做到换位思考,没能和老百姓真正的打成一片,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力度不够。

通过这几次的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深刻认识到四风现象在自身存在,对照自身检查。我今后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改进措施和方向。

1、从思想上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加强自身的理论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自觉加强党性的修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在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善禁着,先禁其身,而后人。不善禁者,先禁人而后身。”作为村里的负责人要正确的定位自己,立足实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处处以敬畏之心对待自己肩负的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从事的工作,以真诚之心对待全体党员和村民。在这次四风查找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听取老百姓的意见,查找问题,落实整改。

3、解放思想、务实创新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实事求是破除急躁情绪,对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工作迎难而上,积极工作,不断总结和完善自己的工作经验。围绕我村的经济发展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和决策,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和全体村组干部、全体党员开好“三会一课”,通过“两学一做”使每一名党员从思想上认识作为一名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进一步对庄里砦村的发展提出新思路,制订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新局面。

总之,通过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落实整改、建章立制”深入推进,特别是在反对“四风”问题的改进措施。本人公开承诺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履约践诺,今后我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和村组干部全体党员一起出色的完成镇党委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庄里砦村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