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举办百姓宣讲报告会 宣讲身边的红墙故事

北京西城区举办百姓宣讲报告会 宣讲身边的红墙故事

摘要:7月18日,2018年北京西城区直机关系统“我身边的红墙故事”百姓宣讲主题报告会启动,3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W020180720331821468346

记者刘骜摄

7月18日,2018年北京西城区直机关系统“我身边的红墙故事”百姓宣讲主题报告会启动,3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此次百姓宣讲报告会以“我身边的红墙故事”为主题,来自西城税务局、区民防局、区工商分局、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和区食药局的六位宣讲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发生在身边、践行红墙意识的感人事迹。

区工商分局的王策以《肩扛红盾,心系红墙》为题讲述了战斗在消保维权最前线的工商干部王春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不为惊天动地,不求轰轰烈烈,甘心做沉默的砥柱的故事;区民防局的梁丹以《绝对忠诚责任担当,矢志不移民防人》为题讲述了工程管理中心时富强在工作中敬岗爱业,在生活里积极帮助群众的感人事迹;西城税务局的郝连红以《做离退休干部的解语花》为题讲述了自已从迎春花开到了牡丹花,即将向腊梅迈进的31年的工作历程,立志在今天离退休干部科岗位上,做好一支细心、耐心的解语花;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的周雅婕以《青春无悔,绽放芳华》为题讲述了城管局办公室主任周冠南尽忠职守的感人事迹;区工商分局的卢建书以《让红墙意识在红盾战场代代相传》为题讲述了牛街工商所的吴静梅和石刚用心做好工作的事迹;区食药局的徐忠华以《我师父说》为题讲述了师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据了解,2018年区直机关系统“我身边的红墙故事”百姓宣讲主题报告将持续进行,宣讲团的成员立志讲好身边故事、传递身边感人事迹,展现新时代机关干部职工新气象新作为,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凝聚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