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家楼街道举办监察法宣讲报告会

呼家楼街道举办监察法宣讲报告会

摘要:近日,呼家楼街道联合市委讲师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行政法学院法学部主任金国坤作专题报告。进一步加深机关干部对监察法的学习理解,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街道全体处级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聆听专题报告。

近日,呼家楼街道联合市委讲师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行政法学院法学部主任金国坤作专题报告。进一步加深机关干部对监察法的学习理解,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街道全体处级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聆听专题报告。

1.webp

报告会上,金国坤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定《监察法》的背景、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几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阐述。

2.webp

宣讲报告观点明确、内容翔实,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和理解《监察法》,推进《监察法》贯彻落实到位具有积极的引导借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化了对《监察法》重要意义的认识,对广大干部进一步培养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依法依宪履职能力和贯彻落实好《监察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