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王传喜同志先进事迹”有感

学习“王传喜同志先进事迹”有感

通过对刘家义书记讲话的深入学习,我深刻学习了王传喜同志的先进事迹,王传喜同志作为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农村的广阔天地忠诚、奋斗,用实际行动造福一方百姓,给我以深刻启示。

王传喜同志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治村19年,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将一个村集体负债380多万元的贫穷村,发展成为全村总产值26亿元、村民年人均纯收入6.5万元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王传喜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正是靠着强大的信念支持,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啃硬骨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事创业、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责任,善于解决矛盾;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带领村民致富,让每一位村民过上更好的生活,共享发展成果;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王传喜同志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树立起了良好的党风村风民风,舍得下力气,多吃苦吃亏、不贪不占,用实际行动带动村“两委”成员及全村党员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在王传喜同志的带领下,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实现了由贫困村大跨步的迈进小康社会,全体村民共享发展成果,真正造福一方百姓。王传喜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现出鲜明时代价值和示范作用,作为一名选调生,在工作过程中,更需要这样的指路明灯,指引我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王传喜同志艰苦奋斗、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为民服务、心系村民,踏实服务的工作态度。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加强自律,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怕苦、不怕累,认认真真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造福一方百姓。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