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王继才同志心得:走好每一步 做合格党员

学习王继才同志心得:走好每一步 做合格党员

7月27日,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人王继才在执勤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生命定格在59岁。王继才虽然离开了人世,但他爱国奉献的赤子情怀永远留在了开山岛,也留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

王继才夫妇用30余年的时间只做了一件事情——守卫“开山岛”,这件事情说出来好似跟走路一样轻松,但是要知道那个没水没电只有两个足球场大小的“开山岛”守卫30余年是多么艰难的事情。王继才夫妇就是当代艰苦奋斗的典型,我们也应该像他那样,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铸就不平凡的人生事业。

我们要学习王继才的坚定信念精神。王继才心中有一个信念:家就是岛,岛就是国,守岛就是卫国。一个人一生做很多事很难,一个人一生只做一件事同样也很难。在茫茫大海上,这所小岛是家,也是国,在这弹丸之地上,平凡人演绎着生命最持久的绽放!我们要学习王继才的艰苦奋斗精神。艰苦奋斗是共产党人必备的政治本色,王继才用30余年的无怨无悔、满腔热情守护着祖国的边陲,王继才同志就是当代艰苦奋斗的典型,我们也应该像他那样,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铸就不平凡的人生事业。

王继才同志虽然已经去世,但是他把整个青春献给了祖国,为我们以后前进的道路指引了方向。“踏踏实实走好脚下每一步路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我们只有立足岗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一生擦能像王继才同志那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