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有感

学习郑德荣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有感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纳细流,无以成江海。党的事业,正是由千千万万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用自己的人生价值去体现的。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他们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奉献才干,努力在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做到:

一、要养成坚持学习,刻苦钻研的好习惯。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各种知识的学习,学会用新的理念、新的工作方式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并且要不断完善学习方法。要挤时间去学,持之以恒的学,结合实际去学,把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工作,反过来在实际工作中去检验所学的知识。

二、要养成敬业爱国,踏实肯干的好作风。通过学习先进,我们就要像他们一样用满腔热情、恪尽职守、勤奋踏实工作,学习他们的探索创新精神,增强面对复杂局面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要养成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好品质。我们要能够经得住考验,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一如既往的踏实工作不为个人私利,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去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郑德荣同志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榜样,他对党忠诚、不懈奋斗、夙夜在公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的征途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