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心得体会

重温入党誓词心得体会

入党誓词内容如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作为一名党员当牢记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党员的义务指党员对党应尽的责任,是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员条件的具体化,也是衡量一个党员合格不合格的具体标准。要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入党是神圣的、庄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所担负的义务和责任重大深远,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响亮的誓言,需要我们时刻谨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努力工作,自觉奉献,在生活中,在工作上,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

在生活中,踏实做人,勤奋做事,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发扬先进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始终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憧憬与诺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感恩的情怀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