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部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农工部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xx县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关于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后,县委农工部迅速召开干部职工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专题安排部署排查整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要求每位干部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主动作为,对身边的作风典型突出问题认真过细梳理自查,动真碰硬,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二是对号入座,切实整改。要将本次整改工作与近期开展的纪律教育宣传活动相结合,以自查自纠为主要排查方式,每位干部自觉置身其中,深入查找自身在作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积极营造勤奋务实、崇廉尚俭、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政治生态;支部要认真对照《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反馈意见》中提出的6个方面13条重点整改意见,结合实际对号入座,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标准、责任领导和具体承办人,认真扎实组织推进。

三是固化成果,形成机制。把改进提高作为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的落脚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周五集中学习日必学作风建设相关内容,做到警钟长鸣。同时,进一步修改完善了机关管理十项制度、“三项机制”施细则等,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使各项规定和作风要求在我部落地、落细、落实,从而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