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到大兴区检查指导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北京市领导到大兴区检查指导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4月13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齐静到大兴区调研指导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齐静先后到大兴区法院、公安分局兴丰派出所实地检查教育整顿推进情况;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区委、区政法单位的推进情况汇报。齐静充分肯定了大兴区前阶段工作成效,强调当前全市教育整顿正处于向第二阶段的过渡时期,要始终坚持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相贯通,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思想发动,让干警打开“心结”,激发队伍自查自纠的主动性。要充分掌握自身情况,发挥条线指导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自身问题,抓住重点问题,精确施治、标本兼治。要从首都特殊地位出发,强化区委主体责任、市级指导组指导责任落实,抓好队伍管理,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思想稳定,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冬奥会等重大活动安保任务,用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