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推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县残联推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县残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残联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做到“五到位”,全力推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1.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县残联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组,并对工作组的成员同志,进行了明确分工,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行一人联系一个股室的制度,每位工作成员与相关室办对点联系,进行实地指导,负连带责任。

2.实施方案到位。结合县残联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点、主要措施、具体要求等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3.动员部署到位。及时召开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大会,进行全面动员。结合我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全年的残疾人工作,找准结合点,确保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4.宣传工作到位。充分利用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办学习园地等方式,及时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5.督促检查到位。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组定期对各室办及全体党员的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每周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对活动开展不扎实、敷衍了事的机关党员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