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体会

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体会

郑德荣等七位同志,无论是92岁高龄的“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还是正值青春29岁的飞行员张超同志,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郑德荣同志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他们顾不得照顾家里的亲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只要工作需要,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辞。姜仕坤同志时刻把群众疾苦挂在心上,足迹遍布晴隆县所有乡镇、村居,在晴隆县工作的6年多时间里,他以坚忍不拔的劲头,探索出经济、生态、扶贫三效同步精准脱贫的“晴隆模式”。

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我们时刻要以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同志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化“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信仰的光芒,照耀前进道路上坎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一号文件、脱贫攻坚等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爱岗敬业。学习他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好基层和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先进、做先进,真正把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而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郑德荣等七名优秀党员以身作则,为我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和意义,下一步我们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