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 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

广西自治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 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

摘要:会议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要强化“两个维护”的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8月27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雷永达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监委委员蒋才忠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以及反腐倡廉网络信息中心、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要强化“两个维护”的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反腐倡廉故事,传播全面从严治党声音。要整合资源上下联动,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广西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等重点工作,实现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