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会见加蓬总统

王沪宁会见加蓬总统

9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加蓬总统邦戈。

王沪宁表示,中加传统友谊深厚,是中非友好和南南合作的典范。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在今天的会晤中明确了未来中加关系发展方向。中方愿同加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抓住共建“一带一路”机遇,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深化互利合作,把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推动中非合作作出贡献。

邦戈表示,加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加蓬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刚刚同习近平主席进行了真诚友好、富有成果的会见。加方愿同中方巩固政治互信,加强务实合作,将加中传统友好更多转化为惠及人民的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